html模版《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 何炅口誤糟批
????《我是歌手》何炅口誤,《我是歌手》主持人隻有何炅頻現口誤,但老道的何炅卻被發現口誤眾多,出現瞭今天花王花落誰傢、歌王資(之)戰等錯誤,還將葉倩文的英文名sally說成瞭lisa。汪涵缺席主持是嫌錢少?前兩季的《歌手》都是汪涵和何炅合作主持,上一季因為何炅拍自己的電影原因缺席,今年汪涵卻意外缺席,現場,何炅調侃稱汪涵之所以沒來是因為去年主持壓力太大瞭,所以跟臺長申請加工錢。

????《我是歌手》何炅口誤,4月8日晚,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落下帷幕。總決賽現場直播主持人隻有何炅,但老道的他卻被發現口誤眾多,出現瞭今天花王花落誰傢、歌王資(之)戰等錯誤,還將葉倩文的英文名sally說成瞭lisa。

????隨後,何炅也發文想葉倩文道歉,連說瞭兩次對不起。

????何炅微博截圖

????不少網友將何炅和去年的主持人汪涵做對比,贊汪涵臨危不亂,有大將之風。但更多的網友稱是人就會犯錯,何老師超級棒、去年的直播成就瞭汪涵的神救場,今年卻一直貶低何炅,口誤誰都有,而且整場直播場內場外全是他一個人。

????昨天看瞭直播,何炅主持除瞭口誤沒有任何槽點可言,主持風格溫暖大氣有情懷,時不時的幽默簡直機智滿分。不過度渲染比賽的氣氛反而營造享受音樂的氛圍,場內場外跑,累瞭四個小時,據說場外的詞還是周四彩排過後臨時加的,工作量猛增一倍,憑什麼黑他 。

????前兩季的《歌手》都是汪涵和何炅合作主持,上一季因為何炅拍自己的電影原因缺席,今年汪涵卻意外缺席,現場,何炅調侃稱汪涵之所以沒來是因為去年主持壓力太大瞭,所以跟臺長申請加工錢。眾所周知上一次總決賽,因為孫楠的退賽,汪涵的機智應變能力也獲得網友稱贊。

????汪涵救場《我是歌手》第三季總決賽直播現場,孫楠臨時宣佈退出總決賽第二輪競演,汪涵緊急救場,臨危不亂,體現出一個主持人的專業素養,網友們紛紛點贊,並評價說:安排時間,安撫觀眾,表明立場,很含蓄的講話不失分寸,淡定從容。同時調侃道,汪涵才是最大的贏傢。

????汪涵救場但是說實話,我的內心一點兒都不害怕,因為一個成功的節目有兩個密不可分的主體,除瞭這個舞臺上的七位歌手之外,還有電視機前的億萬觀眾和現場的這麼多的觀眾。我之所以不害怕是因為你們還真誠地踏踏實實地坐在我的面前,我還可以從各位期待的眼神當中讀到你們對接下來每一位要上場的歌手,他們即將演唱歌曲的那一份期許……第二層意思我想表達的是,我雖然不同意楠哥的一些觀點,但是我誓死地捍衛您說話的權利……其實每一位歌手來到這個舞臺,TA都有權利選擇我來或者是不來。當然,您自然也有權利選擇在您認為是對的時刻,依著自己認為對的那個心情作出你要離開的這個決定,所以我相信我們應該尊重一個成熟男人在這一刻作出的決定。

????當然,我們在這裡提出一個希望和請求,就是希望您以一個觀眾的身份繼續坐在這個地方,來看你最愛的弟弟妹妹們向歌王的舞臺進軍,我也相信我們現場的500位大眾評審已經做好瞭準備,用掌聲來接納這位不期而至的觀眾,不信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你聽。

????汪涵救場因為有一個歌手要退出,所以比賽規則都要做相應的改變,所以有請導播在這一刻給我放三到五分鐘的廣告,我要跟我們的制作團隊跟我們的領導一起商量,怎麼來進行節目上的和賽制上的相應的調整,換作其他人會怎麼辦?

1 2 3 下一頁

1 2 3 下一頁

台中二手冰櫃回收

二手設備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b348e0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